2012/08/07 12:00

中華"跆"回金銀銅 教練有把握!

何佩蓁 黃瑞麟 報導

  目前,這三位跆拳道選手把握最後的時間,正在閉關練習,而華視新聞越洋訪問跆拳道的總教練宋景宏,他說三位選手,都有奪牌的實力。

  楊淑君鎖定金牌,她的最大勁敵就是大陸隊的吳靜鈺,去年世錦賽,楊淑君冠軍戰遇上宿敵,大陸選手吳靜鈺。兩人在2007年後,一共交手過5次,彼此都很熟悉對方的打法,楊淑君積極搶分360度旋踢,楊淑君一度領先,卻一時大意被掃到頭。

  

  從金牌掉到銀牌,落下委曲眼淚,這次楊淑君做好心理建設要鎖死金牌,女子第二量級的曾櫟騁,實力和大陸選手侯玉琢相當,在奧運資格賽中,就曾經打敗過她拿下金牌,男子第一量級魏辰洋,年紀輕輕,前年亞運面對強勁的泰國選手,勇奪金牌一戰成名。

  只是教練告誡他,大比賽經驗還是不夠,面對每一位選手都不能大意,這次跆拳道目標要進帳三個獎牌,一金一銀一銅,比賽即將登場也讓大家一起集氣,為三位選手一起加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