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06 12:00

莫瑞男網奪冠 英國百年第一金!

綜合報導

  奧運網球男單冠軍賽,重演溫布頓冠軍戰,由瑞士特快車費德勒對決英國希望莫瑞,結果莫瑞勢如破竹、直落三打敗了世界球王,不但報了溫布頓的一箭之仇,也把奧運金牌留在了英國。贏得百年來,第一位英國奧運男單金牌

  這場男單奧運決戰畫面上看到,是由費天王(ROGERFEDERER)迎戰英國希望莫瑞(ANDYMURRAY),費德勒身穿紅色球衣費德勒能不能拿下金滿貫,ANDYMURRAY能不能為英國拿下百年來第一面男子單打金牌。畫面看到進行到第一盤第一局,FEDERER上網了這個網前放小球放的短,結果ANDYMURRAY這球沒有回擊過網,FEDERER拿下這一分不過在第一盤。

  最後我們看到2比5FEDERER落後的情況之下,FEDERER要保住發球局這球上網了,這個球相當漂亮ANDYMURRAY穿越球,第一盤ANDYMURRAY六比二拿下,費德勒的老婆坐在場邊看的非常擔心。第二盤又是ANDYMURRAY五比一大幅領先,球發過去之後FEDERER回擊反手拍又出界,第二盤ANDYMURRAY再度以六比一拿下。

  最後這是ANDYMURRAY第三盤,直接發球用一個ACE球結束這場比賽。在第三盤ANDYMURRAY又以六比四,結果三比零直落三擊敗FEDERER,ANDYMURRAY拿下男子個人單打奧運的金牌。他在場跟他女朋友擁抱,第二名是FEDERER第三名是西班牙的德波多費德勒,ANDYMURRAY這面金牌寫下應國奧運史上的男子第一人,同時也粉碎FEDERER拿下金滿貫的夢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