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08 18:58

體操再添2金...大陸成績掉一半!

綜合報導

  倫敦奧運男女體操最後一天比賽,大陸隊的馮喆在男子雙槓,鄧琳琳則是在女子平衡木,接連再添兩面金牌,總計本屆奧運,大陸體操隊獲得4金3銀1銅,但是跟四年前北京奧運的八金相比,成績還是掉了一半。

  倫敦奧運男子體操雙槓項目,大陸選手馮喆志在必得,挑戰最高難度7的動作,馮喆表現可圈可點,落地動作更是近乎完美。馮喆優異的表現,讓全場觀眾爆出熱烈的掌聲,並獲得15.966的高分,不但順利摘下金牌,還一舉締造個人體操生涯的大滿貫記錄。

  至於女子體操平衡木項目,世界平衡木冠軍,也就是眭祿不負眾望,獲得15.500的高分。接下來隊友鄧琳琳,以高難度6.6的動作,挑戰奧運金牌。鄧琳琳不但動作精準流暢,最後的落地更是漂亮,結果鄧琳琳拿下15.600的高分,並以0.1分的些微差距,擊敗眭祿,摘下女子平衡木金牌。累計本屆奧運男女體操項目,大陸隊獲得4金3銀1銅,但跟四前年北京奧運八金的成績相比,金牌數量明顯少了一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