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08 18:58

劉翔重摔淘汰! 假摔傳聞止不住

綜合報導

  大陸的跨欄選手劉翔,昨天在男子110公尺跨欄預賽才跑了七步,就在第一次跨欄摔倒了,不過有很多八卦傳聞四起,有人說他的背號1356,聽起來很像是"一生無路",還有人質疑他是假摔,或者他真的受傷了,但背負著贊助廠商的壓力,才會負傷比賽。

  2012年八月七號,全大陸十三億人最無力的大叫,因為大陸跨欄選手劉翔,再也不能飛翔,重重摔在地上。後來劉翔站起來了,他用左腳跳,跳啊跳的,本來要跳出場,但是又被帶進場,他繼續撐著跳到了最後一個跨欄,親了一下跨欄。這一個親吻,親的場邊正在連線的大陸記者哭了,也許他在跟他的欄架子說再見,有人說他身上的背號太沉重。1356,十三億人口,五十六個民族,也有人說,身上背著十七個廠商代言,五十億台幣,怎麼飛得起來。

  八年前雅典奧運,21歲的劉翔,用飛的搶下大陸第一面奧運田徑金牌,大陸民眾叫他飛人,奇蹟卻是這樣發生。北京奧運,人都還沒跑,已經跌倒,走出了跑道,在自家門口投降了,這一次又失望了,劉翔又跌倒了,還能從原來的地方站起來嗎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