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09 12:00

驟死賽輸俄羅斯 魏辰洋8強止步

綜合報導

  第一次參加奧運的年輕小將,魏辰洋,在八強賽遇到俄羅斯選手,雖然他一路落後,不過在最後幾秒,把比分給追上來,雙方形成七比七平手。但是很可惜,在驟死賽對手搶先進攻,這一腳踢中魏辰洋的頭部,讓他輸了比賽。

  魏辰洋這輩子第一次打奧運,58公斤級第一戰面對越南的李黃州,輕鬆打,五比一晉級八強。第二戰遭遇俄羅斯勁敵丹尼席克,魏辰洋第三回合快結束時加強自己的移動速度,趁著丹尼席克移動的空檔快速出拳,是一個有效得分,比賽結束前追成7比7,進入驟死賽,誰先得分誰就贏。

  丹尼席克相當積極,這個迅速的抬腳下壓動作看似踢中魏辰洋頭部,行成無影腳。中華隊雖然立刻提出申訴,裁判仍判決俄羅斯這個踢中有效,魏辰洋最後7比10落敗。對於在台灣幫他加油的父親,魏辰洋的父親節禮物,沒辦法送出去了。魏辰洋奧運初體驗最後以低頭紅著眼眶離開比賽現場,儘管難過,但是才20歲的他,就已經闖蕩過奧運的洗禮,期許下一屆里約奧運有更好的表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