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09 12:00

魏辰洋無緣奪牌 傳簡訊向父道歉

宋燕旻 黃昭盛 報導

  這兩場比賽真的太可惜,看到魏辰洋輸了,家人的心情都DOWN到谷底,而魏辰洋還傳簡訊跟爸爸說對不起,還有楊淑君的家人,也難掩失望,楊爸爸因為心情不好,也不願意接受採訪。

  16強漂亮寶貝楊淑君對上德國選手蘇瑪,比數拉到10比3,精采表現也讓台灣的楊爸爸、楊媽媽情緒相當HIGH,在電視機前幫女兒加油,爸爸也緊張大喊,16強楊淑君輕鬆獲勝。但沒想到,8強戰對上了泰國的選手陷入苦戰,也讓爸媽情緒越來越緊繃,眼看越來越落後,家人的情緒越來越沉重,比賽結束楊淑君輸了,楊家人也轉向泰國選手加油,希望查娜提普下輪比賽晉級,楊淑君有機會爭銅牌,只是這個希望卻落空了,楊爸爸傷心的一句話都講不出來,楊媽媽甚至難過到一度紅了眼眶。

  至於在南投魏辰洋老家,全家人坐在縣府前看轉播,一開始的精采表現,也讓情緒超沸騰,只是八強賽驟死賽魏辰洋痛失晉級機會。第一時間,魏辰洋也傳簡訊向爸爸說對不起,原本魏辰洋想送上的父親節禮物沒了,爸爸堅強的跨海安慰兒子。八月八號這天台灣不止失去奪金機會,也讓兩個爸爸心跟著被失望掏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