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09 12:00

不敵泰國選手!楊淑君奪牌夢碎

黃韻玲 戴榮賢 報導

  昨天晚上有好多民眾都熬夜看比賽,不過心也碎了,跆拳道選手楊淑君,在8強賽意外輸給泰國選手,後來對手在4強賽落敗,所以楊淑君也無法打進銅牌戰。賽後她哽咽承認自己的確技不如人,很可惜,最後一次比奧運,還是奪牌夢碎。

  「漂亮寶貝」楊淑君是大會第二種子,第一輪遭遇德國蔓茲,雖然比賽才剛開始就遭到蔓茲一記上端攻擊得逞,不過楊淑君依然沉著,接著用這一個上端攻擊回敬打成平手,第二回合更加兇猛,連續兩個上端攻擊把分數拉開,最後十比三獲勝晉級八強。來到八強賽遭遇泰國宋珂漢,卻感覺到楊淑君的氣勢下滑很多,第二回合遭到宋珂漢一個上端攻擊,接著一路落後無法突破,沒有任何分數進帳,最後零比六落敗。

  原本希望能打敗部復活,只能寄望對手宋珂漢接下來的比賽能一路贏到金牌戰,結果宋珂漢在四強賽就輸了。楊淑君止於八強,也結束在這次倫敦奧運的比賽。楊淑君對未來還沒有任何打算,也因為男友教練劉聰達之前就預告,倫敦奧運將會是兩人的告別作,楊淑君要好好沈澱一下跟家人討論,才能決定未來的動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