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09 12:00

輸給"無影"腳 魏辰洋驟死戰出局

綜合報導

  魏辰洋在延長賽時,裁判認定,俄羅斯的選手踢中他的頭部,讓他輸了比賽,不過這一腳,卻引起網友憤怒,因為看慢動作重播,很多人認為,對手根本沒踢到。還有網友立刻成立「魏辰洋根本就沒被踢到!」的粉絲團,表達不滿。

  就是這一腿無影腳,驟死賽丹尼席克朝著頭部攻擊,獲得裁判給分,但魏辰洋馬上向教練示意用申訴牌,最後經過錄影重播判定,還是無法翻盤,魏辰洋0比3落敗。網友氣得馬上在臉書成立了「魏辰洋根本就沒被踢到」粉絲團,不到一小時,馬上吸引2萬5千103人點讚。贊同魏辰洋沒被踢到的人,愈來愈多,還KUSO連續劇的台詞,改編成「魏辰洋沒有被踢到啊」。網友還說魏辰洋是被黑掉了,甚至截圖,把當時評判魏辰洋失分的裁判,PO上網路給大家看。

  大家情緒氣憤又激動,列了各種魏辰洋沒被踢到的證據,也有網友說回不去了,並留言希望中華隊在接下來的比賽要加油,為國家爭一口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