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10 18:58

日本第5金! 角力女王吉田3連霸

綜合報導

  日本角力選手吉田沙保里,在倫敦奧運女子自由式角力55公斤級比賽,以2比零打敗加拿大選手魏比克(TONYAVERBEEK),達成3連霸,為日本添得第五面金牌,這也是吉田第二次,在奧運決賽中,第二次擊敗魏比克。

  畫面中日本角力女將吉田沙保里,對上加拿大選手魏比克,雙方一陣扭打吉田出手得分,魏比克懊惱,吉田沙保里為日本隊,拿下女子55公斤角力金牌,吉田成為日本第二位,在奧運女子角力賽中達成3連霸偉業的選手。更巧的是吉田沙保里上一回雅典奧運奪金,決賽對手就是魏比克,仇人八年後相見吉田還是打敗魏比克,成了日本英雄。

  其實吉田在日本早就是家喻戶曉的角力明星,還幫保全公司以及其他產品拍過一系列廣告,吉田在奧運和世界盃錦標賽共12度奪冠,與角力界被喻為「人類最強男人」的俄羅斯選手卡列林,並列最多次奪冠紀錄,這也是日本隊在倫敦奧運第五面金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