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12 12:00

奧運女排爭金 巴西逆轉勝美國

綜合報導

  倫敦奧運女子排球金牌戰,美國女排對上世仇巴西隊,第一局美國11比25拿下後,第二局開始巴西就好像睡醒的獅子,連下三成,逆轉3比1擊敗美國隊,重演四年前北京奧運巴西以3比1擊敗美國奪金的戲碼。

  深藍色的世界第一女排美國隊,在奧運金牌戰碰上世仇,黃色球衣巴西隊,美國隊第一局就氣勢如虹,先以11比25取下第一局。只不過第二局開始巴西這頭睡獅馬上被打醒,美國隊這個網前殺球假動作,吊小球巴西上網殺球,美國隊要接都來不及,雙方一來一往美國隊一度把比分追平,沒想到巴西重砲機槍輪流上,三大主攻手把美國隊耍的團團轉,先來個吊球再由主攻手開後門,美國隊撲倒接球沒救到,只能望球興嘆。

  接連兩局巴西分別以25比17、25比20拿下,最後一局巴西發球美國隊反攻,吊球過來巴西隊接球後主攻手傑奎琳一個殺球,25比17巴西拿下第四局,3比1擊敗美國隊巴西衛冕冠軍。而四年前北京奧運,巴西就是以3比1,在金牌戰擊敗美國,也是繼前蘇聯和古巴後,第三支衛冕成功的球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