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13 12:00

許淑淨師徒榮耀鄉里 遊街超熱鬧

綜合報導  / 雲林縣

  倫敦奧運今天圓滿閉幕,為台灣拿下奧運銀牌的舉重選手許淑淨,上午前往教練蔡溫義老家,嘉義縣大林鎮遊街。鄉親超捧場沿街放鞭炮、舉海報慶祝,許淑淨老家雲林縣政府,也舉辦歡迎慶祝會,許爸爸將要席開60桌,好好熱鬧一下。

  奧運銀牌舉重選手許淑淨一出現,嘉義大林鎮鄉親高聲歡呼,激動的鼓掌叫好,沿途都有民眾放鞭炮,還有人舉大字報恭喜她。面對大陣仗,靦腆害羞的許淑淨還不是很習慣,大家看到這台灣之光,都開心跟在她後面。一路來到教練蔡溫義的家,再度戴上銀牌,許淑淨話中謙虛的充滿感謝,為了讓更多人一起慶祝,許淑淨和教練坐上吉普車,要把大林鎮遶一圈,真的好開心,好驕傲。

  許淑淨老家雲林縣政府,也在縣市交界處放鞭炮,把她隆重迎接到縣政府,從縣長手中接下「雲林之光」獎牌,下午許淑淨的父親要在崙背鄉家中,席開60桌慶祝,也希望祝福帶來力量,讓許淑淨在4年後的巴西奧運,順利奪下金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