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13 18:58

敦奧閉幕重頭戲 "辣妹"合體現身!

宋燕旻 魏台復 報導

  倫敦奧運閉幕式,最多人討論的莫過於已經解散多年的辣妹合唱團(Spice Girls),辣妹現場演唱招牌名曲<WANNA BE>,讓現場為之瘋狂。再度合體演出,五位辣妹升格成辣媽,身材還是保持良好,尤其看到維多利亞貝克漢(Victoria Beckham)難得展現勁歌熱舞,也讓氣氛來到最高潮。

  搭著黑色計程車出場,英國最成功的女子團體辣妹合唱團,為了閉幕式再度合體,一出場艷光四射,尤其聽到經典歌曲<WANNA BE>,更讓觀眾尖叫連連。

  從維多利亞開始一字排開,90年代的少女們如今成了辣媽,身材依舊火辣驚人,觀眾也跟著一起舞動。辣妹們也站上計程車繞場,像是巡禮般的要讓粉絲們看的過癮。

  雖然表演前,維多利亞一個人的妝髮費用高達15,000英鎊,是其他人的四倍,惹出爭議;不過看看已經解散十一年的辣妹合唱團,為了閉幕式再度合體,也讓觀眾們看的相當滿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