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13 18:58

"約翰藍儂"現身唱 傳遞和平理念

綜合報導

  倫敦奧運閉幕式精采不斷,除了重現披頭四主唱約翰藍儂的經典歌曲外,傳達世界和平的理念,更有皇后合唱團與歌手JESSIE J的熱力演出,讓全場觀眾熱血沸騰。

  風靡全球數十載的皇后合唱團,與英國新天后JESSIE J,在奧運閉幕式上,重新演繹1977年經典作品,WE WILL ROCK YOU,精采融合經典與現代流行樂,引爆全場轟動,全場觀眾都站起來,隨著節奏搖擺,更讓人見識到,英倫搖滾的不敗地位,同樣經典的,還有利物浦兒童合唱團,天籟美聲演唱披頭四名曲IMAGINE,已故主唱約翰藍儂,在1971年錄製的珍貴影像,也首度公開在世人前,更特別的是,小朋友的歌聲搭配手語,象徵無國界的溝通,同時一名名舞者,在舞台上用拼圖,拼出了約翰藍儂的臉,瞬間又幻化成一片雪白氣球,飛向天空,傳達世界和平的理念。倫敦奧運閉幕式,各項表演驚喜不斷,也為為期兩週的賽事,畫下完美句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