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28 18:58

代理孕母生了 艾爾頓強當"媽媽"

綜合報導

  影劇圈最新八卦,出櫃多年的英國歌手艾爾頓強,透過代理孕母生下了一個男嬰,終於完成了他當媽的心願。而港星劉嘉玲這個月初才在自己的生日派對上,和老公梁朝偉當眾玩親親,前幾天又在網頁上秀出自己和偉仔童年時期的黑白大頭照,顯示兩個人的感情越來越穩固了。

  照片裡這一男一女兩個小朋友,眉清目秀的,看起來是不是有點面熟呢?原來她們就是香港影劇圈的銀色夫妻,劉嘉玲和梁朝偉。劉嘉玲前幾天在微博上秀出這兩張黑白照,祝賀粉絲耶誕快樂。照片中的梁朝偉斯文靦腆,大眼妹劉嘉玲則模樣俊俏。這個網頁立刻引起了極大的迴響,還有網友稱讚兩人簡直就是金童玉女呢。

  說到小孩子,向來熱心慈善公益,又喜歡小朋友的艾爾頓強,再也不必抱著別人的小孩過乾癮了,透過代理孕母,艾爾頓強和他20年的伴侶,加拿大製片人費尼許,終於有了自己的小BABY。這名男嬰在耶誕節當天出生,頭好壯壯,非常健康。

  美國的小朋友,這兩天玩雪,可是玩得不亦樂乎,可是大人們卻忙壞了,上個週末突如其來的一場大風雪,席捲了整個美國東北部,連紐約市都出現了深達60公分的積雪,行人只能沿著好不容易鏟出了的窄窄步道前進,如果想要另闢途徑,結果就會像這樣,跌倒。許多車輛更是陷在雪堆裡,動彈不得。紐約的兩個國際機場也暫時關閉了十幾個小時,後來才勉強恢復起降。

  至於地球另一邊的中國,從東北的遼東半島,到西北的新疆,也都籠罩在風雪之中,尤其是新疆地區,連續下了四天的大雪,積雪幾乎有一個人的高度,許多地區的道路完全封閉。而山東半島的萊州灣,整個海面完全冰凍,最近如果要到中國大陸旅行,請特別注意氣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