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21 06:00

威廉波特少棒賽 中華0:2輸日本

綜合報導

 廉波特少棒賽,中華隊遇上強敵日本,來自日本東京的少棒隊,不論投手或打擊都非常厲害,但中華小將也不是省油的燈,雙方投手都祭出了最佳表現,一直到第8局雙方都未得分。直到9局下,被日本隊轟出再見全壘打,最終以0:2輸給了日本隊,但是中華隊的表現還是獲得不少肯定。

  來自日本東京的少棒隊,賽前極受好評,被認為是投打俱佳的隊伍,但是中華小將可不容小覷。威廉波特少棒賽,中華隊遭遇實力強勁的日本隊,雙方的投手表現都非常優異,充分將打者壓制難以得分。

  中華隊五局上終於出現一支了2壘安打,日本隊外野手接球出現問題,瞬間讓比賽的緊張氣氛升高,可惜沒能乘勝追擊,雙方前8局都沒能得分,直到9局下半輪到日本隊進攻。

  9局下半,日本隊第九棒打者揮出了帶有兩分打點的再見全壘打打破了僵局,隊友們高興地跑到場上相擁歡呼慶賀,雖然中華小將最終未能守住,但是奮力拼戰9局的鬥志與精采的表現,也受到全場觀眾的肯定。另外中華隊將在台北時間星期二清晨出戰墨西哥隊,若贏了還有機會和日本隊爭國際組的冠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