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9/27 11:58

浴火重生! 兄弟象下半季封王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中華職棒下半季冠軍出爐,兄弟象在七局下靠著代打陳智弘擊出兩分打點二壘安打、突破平手僵局,終場以七比二擊敗LANEW熊隊,奪冠的瞬間,球場瞬間化成一片黃海,象隊今年歷經簽賭事件後一掃陰霾,贏得隊史第十一座季冠軍,而且連續三年打進總冠軍賽。

  

現場球迷拋下滿場的黃色彩帶,現場變成一片黃海,球員也衝上球場,兄弟象以7-2大勝LANEW熊,拿到下半季冠軍,球員興奮的把總教練拋在空中,情緒HIGH到最高點,歷經簽賭事件重創,兄弟象重返榮耀,撒下慶祝的香檳,奪冠的關鍵戰役,死忠象迷的總統夫人周美青當然沒有缺席,跟著滿場的一萬兩千五百名觀眾全程看完比賽。

  這場比賽兩隊在到了七局下都還是2-2的平手,兄弟象換上陳智弘代打,一三壘有人敲出兩分打點的安打、突破僵局,八局下陳冠任再補上一記陽春全壘打,終場7-2贏球,將跟上半季冠軍興農牛爭奪年度總冠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