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1/06 18:58

美職明星賽終戰 建仔登板主投

邱君萍 榮昊北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MLB職棒明星賽,下午最後一場比賽,中華隊王牌投手王建民終於上場了,不少球迷到場幫建仔加油,王建民主投2局被擊出四支安打、掉了3分,最後無關勝負下場,終場中華隊4:6吞下敗仗,但能在現場看到美國職棒明星跟建仔對打,球迷們都說太值得了。

  中午時間,不少球迷就趕到澄清湖棒球場來,這對父女檔還拿著連夜做好的看板來加油,沒錯沒錯,今天這最後一場比賽,咱們王建民終於要上場啦,不只球迷們來加油,岳母也來捧場,穿著紅衣就是要幫建仔求好運,球場外一堆人,球場內不少人早就入席,還有一堆人拿著相機,靠在看台的欄杆上,就是要一睹台灣之光王建民風采。

  穿著中華隊球衣、背號40號的王建民也在球場旁跟著隊員做最後的暖身,這場是MLB明星賽,在台灣的壓軸賽,今天最後的對決,王建民對上金鷹隊賈斯禮,不過建仔只投兩局,投滿了45球就下場,讓現場球迷有些失望,終場中華隊還是以4:6輸球。

  賽後記者會上,王建民展現難得的幽默,2011MLB明星賽,雖然中華隊連吞五場敗仗,但是球迷們說能近距離看到美國職棒明星在台灣球場上打球,已經看得超過癮的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