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03 12:00

火箭擒老鷹! "哈林連線"飆66分

綜合報導

  休士頓火箭客場挑戰亞特蘭大老鷹,林書豪繳出21分,10籃板,7助攻的成績單,加上哈登的45分,兩個人帶領球隊,最後109比102,火箭拿下開幕二連勝。

  林書豪在前場拿到球,運過半場,一個地板傳球,輕鬆幫助隊友上籃得分,穿著紅色球衣的林書豪,今天客場挑戰亞特蘭大老鷹,一個人就讓對手相當頭痛,因為他不僅能助攻,還能得分,中距離跳投更是穩當穩當,比賽進入第二節,林書豪更是用切入撕裂對方防線,先從右邊一個高拋擦板,再來左邊換右,手上籃得分,防守球員想守還守不住,連拿四分。

  接下來大家期待很久的哈林連線,就來了,傳給了哈登扣籃得分,下半場的比賽,林書豪火力全開,三分外線也準了起來,單節投進兩顆三分球,搭配哈登的妙傳助攻,林書豪全場繳,出21分,10籃板,7助攻的超可怕全能成績單,而前一場被林書豪虧只拿37分的哈登,這場更是攻下個人新高的45分,兩個人狂轟66分,就已經超過全隊的一半,最後帶領火箭以109比102打敗老鷹,拿下二連勝,哈林連線,現在就幾乎等於是球隊贏球的保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