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01 18:58

林來瘋開幕戰 12分.8助攻拔活塞!

林書豪助火箭奪勝 讓"唱衰"閉嘴!綜合報導

  哈佛小子林書豪在新賽季的開幕戰,不僅自己攻下12分、送出8助攻,以及4籃板4抄截的全能成績單,組織球隊進攻的功力更是亮眼。最後帶領球隊105比96拿下首勝,也證明自己還有創造林來瘋的能力。

  林書豪穿著紅色球衣,在開幕戰一開始就展現了得分企圖心,切入左手上籃得分,新球季第一場比賽,就到了底特律活塞家裡踢館,不僅能夠得分,還頻頻傳出妙傳助攻,延續了上個球季創造林來瘋的氣勢,得分手段越來越多,就算到了籃下,面對長人也毫不畏懼。第一節的比賽就靠著林書豪串連攻勢,火箭就取得五分領先,到了第二節,林書豪的新隊友哈登,兩人哈林連線,也開始打出漂亮好球,從兩人小組快攻開始,林書豪一個地板球助攻給哈登上籃得分,接下來換成三人小組,一樣交給了哈登,把球給擺了進去,林書豪的組織能力在這場比賽展露無疑,哈登全場也攻下了最高的37分。最後林書豪攻下12分、8助攻,以及4籃板4抄截,全能成績單幫助球隊最後105比96贏球拿下首勝,林書豪也用表現讓不看好他的專家們閉上嘴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