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2/28 18:58

經典賽週末開打 球迷包圍搶簽名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第三屆經典棒球賽,後天起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開打,由於這次王建民、郭弘志等大咖球員也會批上中華隊戰袍出賽,球賽門票不但一票難求,在網路上喊到三千元以上,就連四支隊伍入住的飯店房間,也幾乎客滿,中華隊今天與南韓職棒恐龍打熱身賽,彭政閔敲出全壘打,以2比1擊敗恐龍。

  飯店人員,接電話接到手軟,因為經典棒球賽將在台中開打,球員入住飯店,間間客滿,一房難求,訂不到房間,球迷直接堵在飯店門口,像是這位爸爸帶著女兒,特地從林口殺到台中,就是為了看偶像王建民。

  拿到建仔簽名球,小妹妹好開心,不敢相信真的等到了,還有球迷打算天天到這報到,搶搭經典賽市場,飯店從入口到大廳,插滿旗幟,就連酒吧也裝上電視牆,豪華的裝潢,配上濃厚的經典賽風格,王建民披上中華隊戰袍,看起來精神奕奕。

  後天的正式比賽,將首戰澳洲隊,今天的熱身賽,恰恰彭政閔就先轟出全壘打,二比一擊退南韓恐龍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