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2/17 18:58

經典賽首戰澳洲 王建民有望先發

古芙仙 張夢熊 報導

  旅美投手王建民,為了迎接經典賽回到台灣,今天他到高雄立德棒球場報到,和隊友一起練習,總教練表示如果王建民狀況不錯,3月2號中華首戰澳洲,應該就會派出王建民先發。而洋基隊更傳出會派出球探來觀察,如果王建民表現好,不排除有機會再披洋基戰袍。

  大家一起,大力的鼓掌,歡迎好久不見的台灣之光王建民,回到台灣,為了迎接接下來的經典賽,王建民穿上了中華隊的球衣,戴上中華隊藍色球帽,和隊友一起投入練習,但大家關心的,他的手臂狀況還可以嗎,在場邊簡單熱身,拉拉筋,動動手臂,王建民也在場上,小投了幾下球,如果一切練習狀況還算順利,中華隊就會在3月2號,首戰對上澳洲時,派出王建民當先發投手。

  自從去年,王建民和國民隊結束簽約關係後,至今還沒找到新東家,傳出一直關心他動向的洋基隊,會派出兩名球探來觀察王建民在經典賽的表現,如果狀況好,不排除王建民,還有再度披上洋基隊戰袍的機會,無論如何,現在台灣民眾最關心,也最開心的是,看到王建民的加入,還有另一名好手,郭泓志也在球員名單中,堅強的陣容,希望中華隊在這次經典賽中,可以旗開得勝,拿下好成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