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24 06:00

王建民先發戰釀酒人 表現亮眼

宋燕旻 姜竹祥 報導

  旅美大聯盟投手王建民,台灣時間今天清晨在華盛頓擔任國民隊主場先發,對上釀酒人主投四局丟掉兩分退場無緣勝投,終場釀酒人以6比2拿下比賽。不過特別的是王建民相隔三個月再度以先發上場,第三局還揮出生涯首支2壘安打,也算是有亮眼表現。

  

  相隔三個月,旅美投手王建民再度站上投手丘先發,面對釀酒人首名打者,靠著投手前滾地球漂亮拿下出局數!再度出擊的王建民投得很穩,雖然打者有上壘機會,不過王建民成功壓制化解危機,前三局都沒有失分。來到三局下,換王建民上場打擊,這一棒打得漂亮,擊向中、左外野方向,這也是王建民生涯當中,第一支二壘安打。

  不過打出安打後,王建民四局上場卻亂了陣腳,面對釀酒人布勞恩被打出外野飛球,受到陽光影響,外野手無法順利接殺,隨後王建民又被敲出三支安打,一連丟掉兩分,主投四局退場。王建民主投四局用掉69球,有47好球及22壞球、兩次三振、被敲8支安打。最後釀酒人以6比2贏得這場比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