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25 18:58

犀牛徵啦啦隊 盼"犀睛女"吸睛

古芙仙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中華職棒開打後,幾乎場場爆滿,連球隊的啦啦隊,也成為注目焦點。才剛重金延攬外籍好手曼尼的義大犀牛隊,公開徵選啦啦隊,取名「犀睛女孩」,要來跟在開打賽中,大出鋒頭的中華職棒啦啦隊,以及桃猿隊猿女郎,一較高下。

  穿著黑色小背心,超短熱褲,秀出長腿,這是才剛成軍的,義大犀牛啦啦隊「犀睛女孩」,其中這一位紫色長髮的,還是黑澀會妹妹「妖嬌」,被延攬來當啦啦隊,星味十足,要力拚其他球隊的啦啦隊。

  穿著牛仔熱褲和短上衣,這是中華職棒開幕戰的暖場啦啦隊,對上的另一個亮眼對手,是在場邊炒熱氣氛的桃猿隊猿女郎,猿女郎甚至換上清宮服裝,搭上甄嬛熱潮,其實大家這麼拚,都是因為,WBC職棒經典賽的啦啦隊,太火辣了。

  比比看,義大犀牛星味足,桃猿變裝有創意,中職啦啦超熱情,經典女郎最經典。啦啦隊這麼拚,就是因為中職開幕後的連續三場賽事,已經吸引了超過四萬球迷入場,球迷的心回來了,當然球團現在也要讓啦啦隊,成為另一個鎖住球迷的焦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