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08 18:58

職棒新增第5隊? 中職.威達否認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經典賽在國內掀起棒球熱,連帶中華職棒開打,球迷紛紛回籠,票門更是前所未見,幾乎場場爆滿,現在有台中議員透露,台中興農牛轉移後,現在威達成棒預計在下半年成立第五支職棒隊伍,但這消息卻遭到否認,不過球迷還是很期待,台中能有自己的地主隊。

  經典賽掀起國內棒球熱,這股熱力持續燃燒,中華職棒開打幾乎場場爆滿,現在傳出成軍4年的台中威達成棒,也要打鐵趁熱,成為中華職棒第五支隊伍。威達公司不願意證實,但威達球隊,除了有興農牛前外野手,曾華偉當任總教練,其他教練團也都來自於中華職棒的老手。

  從1989年中華職棒正式成立,四支隊伍,味全龍、統一獅、兄弟象和三商虎率先開打,到職棒第八年,變成兩個聯盟,中華職棒增加到七隊,台灣大聯盟也有四支隊伍成立,當時11支棒球隊,堪稱台灣棒球全盛時期,卻因為假球風波不斷,台灣大聯盟解散,中華職棒也跟著越來越衰退,縮回到又剩下四隊,但經典賽後,棒球回溫,票房甦醒,球迷希望能有更多隊伍加入,讓比賽更有可看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