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02 12:00

"豪"球不斷! NBA2月MVP呼聲高

張鎮麟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另一個焦點人物,林書豪,上個月,他幫助球隊拿下10場勝利,也被提名來競爭二月份的最佳球員,雖然他的對手是很厲害的小皇帝詹姆士,不過林書豪對球隊非常有貢獻,要當選最佳球員,機會很高。

  鼻子被打到流血,林書豪表情再痛苦,擦一擦只想趕快回到球場,幫助球隊贏球,一次一次的妙傳,不斷的切入得分,NBA的二月就是為了林書豪而瘋狂,已經拿下單周最佳球員,林來瘋現在可是二月最佳球員,口袋名單之一,唯一的競爭者,就是小皇帝詹姆斯。

  把兩個人的數據拿出來比一比,林書豪在二月平均20.9分、4個籃板、8.4次助攻、2.1次抄截、投籃命中率4成72。全能身手年薪卻只有台幣2400萬左右,真的是超值全餐。而詹姆士則是平均24.6分、7.8籃板、6.5助攻、投籃命中率5成40。一年的薪水超過5億1千萬台幣。雖然熱火現在是東區第一。

  不過紐約尼克靠著林書豪,拿到本季最佳七連勝,單月十勝,總戰績十八勝十八敗,爬到東區第七,林書豪在球場上每分每秒,都關係著這支球隊的勝負,而且每一場比賽,都是林書豪的傳奇故事,對球迷對JEREMY自己來說,二月過的像夢一樣。

  進入到三月,接下來的六場比賽當中,對上波士頓塞爾提克,達拉斯小牛,聖安東尼奧馬刺,還有芝加哥公牛,這四支球隊,全部戰績都比尼克好,戰力也都是前段班,小心喔一場比一場還要硬,林書豪能不能續寫傳奇,相信他一定準備好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