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17 12:00

頂級後衛對決 NBA"豪"有看頭!

程燁睿 張桓峪 報導

  林書豪明天上午九點將出戰紐奧良黃蜂隊,希望帶領球隊邁向八連勝。其實林書豪他是後衛,已經打敗了巨星KOBEBRYANT、接下來還要面對小牛隊的球星,JANKIDD等人,也讓比賽更有看頭。

  國王隊禁區擺重兵,林書豪就鑽給你看,連闖禁區硬是上籃得分,管他前鋒中鋒還是後衛,林書豪把對手繞的團團轉,連明星後衛EVA,如果覺得對手不夠看,那KOBEBRYANT夠大咖了吧,林書豪轉身運球瞎郎來攏不驚,叫KOBE回家找媽媽,灰狼隊RUBIO林書豪也沒在怕,高吊求助攻RUBIO當場看傻。

  尼克連殺七場七大後衛全部俯首稱臣,林來瘋讓全世界都瘋狂,不過接下來四場尼克主場可沒那麼好康,週一傳奇明星老將小牛隊JANKIDD,勢必拿出看家本領緊咬林書豪,不過眼前最大敵人可能是自家人,因為習慣持球負責進攻和發動攻勢的甜瓜安東尼,即將歸隊屆時會不會影響林書豪上場時間,以及連勝攻擊隊形,尼克教頭還得好好考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