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12 18:58

林書豪搭檔來了! 大鬍子看龍舟賽

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人稱美國NBA休士頓火箭隊一哥的詹姆士哈登,在他的哥兒們好友林書豪的推薦下,今天飛到了台灣。第一站就到高雄,讓南台灣的球迷們簡直HIGH翻了,第一場活動就是當起高中球隊的教練,展現高招的球技,今天又剛好是端午節,主辦單位也特地帶他去看划龍舟比賽,很興奮的哈登,現場也跟著大喊加油。

  現場球迷尖叫聲四起,為的就是因為他,人稱休士頓一哥的詹姆士哈登,墨鏡、紅T恤、運動短褲,這位美國NBA休士頓的當紅球星,第一站來到了高雄,不但當起教練,還展現投籃美技,跟高中球員比投籃,詹姆士哈登整個人玩開了。聽到了哈林搖的音樂,哈登還加碼演出跳起舞來,讓現場的球迷手機相機,一直按拍不停。

  來到高雄的這一天,剛剛好是端午節,主辦單位也帶他來看龍舟賽,感受台灣傳統節慶的熱鬧。換上了白T恤的哈登,一現身,球迷們都超HIGH。坐在看台上的哈登,越看越興奮,不但起身脫帽像選手們揮手,還現學現賣大喊,這就是擋不住的哈登魅力啦,連要離開時還不忘回頭,給球迷們一個飛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