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林連線砍75分! 火箭逆轉勝雷霆

綜合報導

  今天(20日)休士頓火箭主場迎戰雷霆隊,原本領先的雷霆隊,突然在最後一節,被火箭隊逆轉。大鬍子哈登一人獨得46分,當家控衛林書豪拿下29分,氣勢如虹。終場火箭以122比119逆轉勝。

  今天紅色球衣的火箭隊對上白色球衣的雷霆隊。第一節看到林書豪俐落,一次過兩個人,快速上籃:幫火箭隊賺進兩分。畫面看起來,林書豪上籃很輕鬆;慢動作鏡頭仔細看看,正當林書豪跨步上籃,還被對手的骯髒手從背後推了一把。不過豪哥還是投進了啦!

  到了第三節,火箭落後了8分。看看大鬍子哈登的厲害。拿到籃板球,在只剩一秒的時候,場中縱身跳投。漂亮大得三分,看得火箭球迷熱血沸騰。火箭隊雖然今天分數一度落後,但到了第四節火力越來越猛了。

  雷霆109比101領先,這時哈登運球過人,如入無人之境,分數開始追上。要對付火箭可沒這麼容易,手感發燙的還有林書豪:站好外線,就等出手,果然三分球;也是代領火箭隊逆轉勝的關鍵一球。雷霆隊棄是被打趴,哈登打鐵趁熱,再次出手,又一個空心入袋。

  全場哈登一共拿了46分,林書豪拿了29分;終場火箭隊122比119逆轉勝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