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29 06:00

殷仔戰白襪 6局失2分錯失13勝

綜合報導

  美國職棒金鶯隊台灣左投陳偉殷,在休息一個星期後再度登場,先發對上芝加哥白襪隊,殷仔投完6局失2分退場,雙方戰成平手,殷仔無關勝負,無緣第13勝,但獲得球迷票選單場MVP最有價值球員。不過金鶯隊最後是以4:3擊敗白襪隊,也讓白襪隊終止6連勝戰績。

在休息一個星期後,陳偉殷重新披掛上陣,對上芝加哥白襪隊,穩定地發揮投球實力,將白襪隊打者壓制,難以擊出安打.2局下,金鶯隊友福特擊出陽春全壘打,金鶯隊先馳得點取得領先。陳偉殷繼續發揮三振K功,讓白襪隊只能留下殘壘,得分無望。

  陳偉殷雖然偶爾被擊出高飛球或是滾地球,但是都讓金鶯隊野手接殺,適時化解危機。6局上陳偉殷協防一壘,但是發生失誤,讓打者安全上壘,讓陳偉殷懊惱不已。接下來白襪隊優克里斯大棒一揮,打出帶有2分打點的全壘打,白襪隊比數一舉超前。陳偉殷不氣餒,再來一個三振。結果裴瑞努斯基,去追打這顆壞球,陳偉殷投出了今天的第8K。

  六局下金鶯隊進攻,造成滿壘局面,白襪隊投手投出四壞球,讓金鶯隊輕鬆得分將比數追平。8局上金鶯隊守備失誤,白襪隊再得一分,8局下金鶯隊馬上擊出2分砲還以顏色,比數即刻逆轉。終場金鶯隊以4:3擊敗白襪隊,陳偉殷今天對投完6局失2分退場時,雙方戰成平手,無關勝負,雖然被擊出4支安打,但也祭出8次三振,優質先發表現備受肯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