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29 12:00

登台秀中文 喬克維奇親和力十足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來看這位帥哥,是世界排名第二的網球好手,喬克維奇。昨天來到台灣,參加網球表演賽,他不但大秀中文,還非常有親和力,而且他的女朋友芮絲也是個美女。還有其他的網球明星,像是羅迪克,還有博蒂奇,他們的另一半也都很漂亮,被選為網球選手最性感的女伴。

  前世界球王喬克維奇,難得來到台灣,下午將在林口體育館進行網球表演賽,賽前記者會,喬克維奇親切講中文,而女朋友一身黑色性感貼身禮服,依偎在喬克維奇身邊,她是喬克維奇交往七年的女朋友,芮絲蒂琪,常出現在球場邊幫男友加油,也被美國排行榜網站,票選為網球最性感女伴第五名。

  每次總穿著性感比基尼現身海灘,她是西班牙籍網球選手維達斯科的女友,瑪莉安諾,排名最性感女伴第四名。第三名是由捷克網球選手博蒂奇的女友,莎托蘿娃拿下。第二名則是辣到不行的阿根廷女孩,摩納哥的女友薩伊拉獲得。對著鏡頭擺起撩人姿勢,第一名非她莫屬,是美國羅迪克的漂亮女友布魯克林,性感又漂亮,只能說這些球星真是不簡單,女朋友如此漂亮,卻還能不被分心專注打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