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06 12:00

A-Rod禁賽211場! 損失台幣10億

綜合報導

  美國職棒大聯盟洋基隊球星「AROD」禁賽211場。「A-ROD」因此將損失超過十億台幣的薪水,同時也成為大聯盟史上,除了終身禁賽之外,被禁賽場次最多的球員。

  A-ROD在與白襪隊的比賽,被三振出局,巧合的呼應了,他遭到禁賽的處分。A-ROD因為服用類固醇和生長激素等禁藥,大聯盟祭出重罰,禁賽211場,直到明年球季結束。A-ROD不但球星招牌蒙塵,還將因為禁賽,損失3400萬美元、,超過十億台幣的薪水。他決定申訴捍衛名聲。

  大聯盟這次禁藥風波,還有其他12名球員,他們只有被禁賽50場。A-ROD處分最重,是因為他長年服用好幾種禁藥,而且企圖隱瞞並阻礙調查,才會遭到重罰。洋基隊球星A-ROD,根據大聯盟規定,申訴期間,A-ROD的禁賽處分可暫緩執行,也可以繼續出賽,但他恐怕要有心理準備,球迷的噓聲與謾罵,將如影隨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