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總如師如父! 張泰山落下男兒淚

楊依嘉 黃翊真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義大犀牛總教練徐生明突然過世,讓許多球員跟球迷不捨、心痛;尤其是張泰山,從練習生就是徐生明一手帶進球場,徐總對他來說就像是爸爸一樣。張泰山今天來到靈堂致意時,激動地哭了。而其他球員則是難過到沒心情打球。

  徐總不在了,球迷難過的哭了,球員也是低頭不語,只希望徐總還在。球場休息區少了老大,只剩徐總的85號球衣在空中飄著。昨天(25日)這場義大和兄弟的球賽,球員坦承心情複雜。

  情緒最激動的是把徐生明當作父親的張泰山。會這麼難過,就是張泰山和徐生明的知遇之恩;十九歲他是味全龍的練習生,因為受到徐生明看重,開啟張泰山棒球之路:從味全龍到興農牛。他當徐總是父親,但一直到2010年被興農牛釋出,張泰山和徐總累積的誤會加深,而漸行漸遠。

  好成績第一時間就想跟徐總分享,到現在還很難相信徐總不在了。哭了一整晚,他說沒有徐生明,就沒有張泰山,要讓徐總的精神繼續傳承下去,他們也決定要繼續在球場努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