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16 12:00

打破王貞治紀錄 巴倫汀單季57轟!

楊依嘉 魏台復 報導

  日本職棒養樂多隊洋將巴倫汀,15日在主場和阪神虎隊比賽,在一局下,就從阪神先發手中擊出三分砲,締造他個人本季第56號全壘打,也破了王貞治49年以來,日職單季最多55轟的全壘打紀錄,隨後三局下又一記全壘打,馬上又突破自己剛締造的最新紀錄。

  畫面上看到站在打擊位置的是日職養樂多隊洋將巴倫汀,一局下面對先發投手榎田大樹這一球,飛得高又遠,衝出全壘打牆外,巴倫汀雙手振臂,日本職棒球迷看到紅不讓的一刻,全都起立歡呼了,大家這麼激動,是因為,巴倫汀這一轟,轟出了單季第56轟,也轟破了王貞治在49年前,締造單季最多55轟紀錄,巴倫汀舉著56轟的黃金數字,球迷也自製了56轟的看板,一起慶祝歷史的這一刻。

  更了不起的是,回到球場上,看巴倫汀在第三局表現,沒有因此自滿,眼睛還是緊盯著球不放,就在這時大棒一揮,又打出了第57轟,等於巴倫汀超越了自己的紀錄!巴倫汀本季平均出賽1.98場以6.86打數擊出1支全壘打,算算養樂多隊還剩下18場比賽,現在大家都在期待巴倫汀衝上60轟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