曼尼旋風告別中職 將席捲日職?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義大犀牛的洋將曼尼,確定在星期五向中職說再見,目前傳出曼尼可能會加盟日本職棒羅德隊,月薪是中職的十倍,大約是704萬台幣,也讓短短三個月的曼尼炫風畫下句點。

  「曼尼、曼尼、曼尼」,每一棒都打的讓球迷血脈賁張,但接下來,球場響起的不是歡呼聲,得改唱這首歌,「Good Bye My Love,我的曼尼再見」。就在星期五曼尼要搭機離台,據了解,將轉效力日本職棒羅德隊。

  回顧曼尼中職生涯,出賽49場,打擊率三成五二、全壘打八支、打點四十三分,都在全聯盟擠進前三名。吸金功力更是一流,3月27義大犀牛對戰兄弟象,更吸引2萬球迷,締造中職24年來例行賽最佳票房紀錄。短短在台103天,締造一股曼尼炫風,也帶起棒球熱。

  只是曼尼在義大犀牛,月薪大約是74萬;轉去日職,月薪大約704萬元,差了將近十倍,也難怪中職留不住曼尼,只能在週五,由球迷們含淚送曼尼離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