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12 12:00

不畏風雪 田中將大千萬包機赴美

崔立潔 編譯

  轉戰美國大聯盟的日本強投田中將大,凌晨正式披上洋基戰袍,加盟記者會中田中還刻意秀了一段苦練的英文,不過這次田中赴美,因為遇上東京大雪,竟然花費上千萬台幣包機,大手筆令人咋舌。

  台下鎂光燈閃不停,美國媒體熱烈迎接加盟洋基的日本強投田中將大,由洋基教頭喬拉第親自為他披上19號球衣,戴上球帽,這一刻起,田中正式成為洋基人。

  「HELLO,我的名字是田中將大,我很開心能成為洋基的一員。」聽得出來田中的英文苦練很久,算是有誠意的表現贏得滿堂彩,還不只這樣,這次田中赴美時遇上東京大雪,他硬是砸了5千萬日圓,超過一千萬台幣,跟夫人包了架日航波音787客機,有夠大手筆。

  洋基投手田中將大表示,「紐約這個城市之嚴格早有所聞,我會竭盡所能好好表現」,紐約球迷和洋基環境有多嚴苛,看來田中已經有心理準備,畢竟以7年1.55億美元,超過46億台幣的天價合約,以亞洲球員最高薪之姿加入洋基這邪惡帝國,球季開始就要扛下第3號先發,田中的表現到底值不值,大家都在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