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拔"掉強敵大陸! 500公斤組雪恥

蔡尚樺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由景美女中代表台灣出賽的2014世界盃室內拔河錦標賽,決賽對上最強對手大陸,不負眾望奪得金牌。在22號540公斤錦標賽中,我方已經派出一線選手對戰大陸,卻不幸落敗;不過也讓昨天(23日)上場的挑戰500公斤組決賽的選手更小心。得到勝利的那一刻,隊員們都興奮到掉下眼淚。

  興奮到不斷大聲尖叫,大家緊緊抱在一起,因為我們做到了。23號中華台北女子拔河代表隊在500公斤組決賽對上大陸,氣氛格外緊張;因為22號的540公斤組,我們的一線選手就是以些微之差敗北,讓500公斤組的新手們更加不敢掉以輕心。皺著眉頭,神情有點痛苦,因為兩隊實力相當,讓戰情一度陷入膠著。

  前兩局雙方打成平手,比賽進入第三局,繩子一度被拉過去;不過中華小將們沉住氣,穩穩拉回。勝負即將揭曉了,不少場邊的觀眾也忍不住站了起來。宣布勝利的這一刻,女孩們的臉上都帶著驕傲的淚水,就連場邊的觀眾都瘋狂的歡呼。無數的汗水和努力,這群景美的黃衫女孩展現出無與倫比的傲人志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