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26 18:57

週日象猿大戰 林煜清對戰正田樹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職棒迷注意囉,明天下午五點在桃園球場舉行的中華職棒例行賽,LAMIGO桃猿對上中信兄弟象,今年的賽季到目前為止,LAMIGO排名第一,和中信兄弟象的八場比賽,六勝兩敗,明天這場比賽,中信兄弟將派出林煜清擔任先發投手,對上LAMIGO的正田樹,絕對精彩。

  一起來關心體育消息,明天下午五點在桃園球場舉行的中華職棒例行賽,LAMIGO桃猿對上中信兄弟象,今年的賽季到目前為止,LAMIGO排名第一,和中信兄弟象的八場比賽,六勝兩敗,明天這場比賽,中信兄弟將派出林煜清擔任先發投手,對上LAMIGO的正田樹,絕對精彩。

  緊張又刺激,過去的象猿大戰就很讓人入迷,4/27周日在桃園主場,地主隊LAMIGO第十度對上中信兄弟象,這次兩隊派出的先發投手,LAMIGO是正田樹,中信兄弟象則是林煜清,上一次兩人對上是3/30的比賽,當時林煜清表現亮眼,也帶領中信兄弟象終場以4比1獲勝,這回兩人再對上中信兄弟有沒有機會。

  來看看目前的戰況,上半季球季到目前為止,LAMIGO暫居第一中信兄弟象則是第四,LAMIGO和兄弟象八場比賽中是六勝二敗,不過球季還沒結束勝負還很難說,也讓球迷很期待,記得4/27周日晚上五點,職棒在博斯周日看華視就能收看精彩賽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