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24 18:58

內馬爾獨進2球 巴西4:1勝喀麥隆

綜合報導

  來關心世足賽最新戰況,巴西隊靠著明星前鋒內馬爾獨進兩球幫助巴西4比1擊敗喀麥隆,以A組第一的身分闖進16強;同是A組的墨西哥出戰克羅埃西亞,墨西哥下半場攻進3球,克羅埃西亞只踢進一球,終場墨西哥以3比1獲勝,晉級16強;至於B組荷蘭對智利,雖上半場都未得分,但下半場荷蘭換上兩名小將,費爾和德佩,分別替荷蘭拿下兩分,終場2比0擊敗智利,分別拿下B組第一、第二。

  黃色球衣的是巴西隊,綠色球衣的是喀麥隆,比賽第17分鐘左路的GUSTAVO一記橫傳,給了在球門正前方的NEYMAR,順勢踢進一球,替巴西得到第一分,但喀麥隆也不是好惹的,一記角球進攻,球傳給了站在球門前等待的MATIP,輕鬆一踢回敬巴西,雙方1比1平手,但喀麥隆也太小看NEYMAR了,盤球快速閃過兩人,接著右腳踢球,讓守門員毫無招架之力,第49分鐘,巴西LUIZ從左路吊中,FRED跳起頭槌又替巴西頂進第3分,3比1的分數已經讓喀麥隆防守出現漏洞,巴西FERNANDINHO積極進攻,又一記破門入網,巴西終場4比1擊敗喀麥隆拿下A組第1。

  接著來看同樣是A組的墨西哥出戰克羅埃西亞,上半場兩隊還是維持0比0,到了下半場穿綠色衣服的墨西哥MARQUEZ,靠著一記頭槌,替墨西哥拿下第1分,不到3分鐘墨西哥又抓緊機會,GUARDADO再補上一腳,讓墨西哥2比0領先,到了第82分鐘,HERNANDEZ把握角球機會,衝進禁區一記頭槌,替墨西哥拿下第3分。

  而同天比賽的還有B組的荷蘭對智利,上半場也是雙方都沒有得分,下半場77分鐘FER靈活的跳起頂球,終於讓荷蘭拿下第1分,到了傷停補時第92分鐘,換小飛俠ROBBEN進攻左路殺進傳中,給門前的DEPAY順勢又踢進一球,終場荷蘭2比0擊敗智利,以三戰全勝晉級16強。

  至於B組的澳洲和西班牙,雖已確定淘汰,但面對小組賽最後一場還是奮力一搏,上半場西班牙就以1比0領先,終場3比0大勝澳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