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24 12:00

搶搭世足熱!巴西推濕地鱷魚秀

許哲瑜 編譯

  世界盃足球賽,各國搶進16強,戰況激烈。趁著來自世界各地的觀光客到主辦國巴西看球賽,有當地市政府就趁機大力推銷觀光,請專業導遊帶團一覽,這世界上最大的濕地潘塔納爾,上萬種動植物生態,非常豐富,其中主打「近距離看鱷魚」。

  這一隻一動也不動的,巴拉圭凱門鱷,趴在淺灘裡頭浮出水面,能近距離看大家都很過癮,擁有十年導覽濕地經驗的導遊,也為大家帶來精采的鱷魚秀,他左拍拍右拍拍,邊餵飼料邊跟鱷魚玩,看得所有人既新奇又膽戰心驚,接著帶大家坐船深入探險,沿途可以看到美洲鬣蜥,在岸上爬啊爬,或是野生中南美的捲尾猴,跟大家打招呼,一群人拿起相機猛拍,零距離餵猴子吃香蕉,這些難能可貴的自然生態奇景,都是巴西政府趁著世界盃足球賽,各地觀光客蜂擁而入,趕快主打的深入套裝行程。

  來到這個世界上最大的濕地潘塔納爾,裡頭富含超過3500種植物,1000種鳥類以及300種以上的哺乳類動物,其中更有不少瀕臨絕種的生物,巴西政府希望球迷們瘋足球的同時,也能關心生態來趟知性之旅滿載而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