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22 18:57

梅西絕殺射門 阿根廷勝伊朗晉級

綜合報導

  帶你關心巴西世足的最新戰況,F組第3戰伊朗對戰阿根廷,一路纏鬥雙方無得分,一直到了下半場,傷停時間第91分鐘,靠著王牌梅西的射門,戲劇性的扭轉僵持局面,終場阿根廷便以1:0擊敗伊朗奪得第二勝,另外,德國對上迦納,則是以二比二踢成和局,兩隊各獲得一分積分,至於奈及利亞,則是先馳得點,拿下一分,踢走了波赫。

  世足F組第2輪,由阿根廷跟伊朗率先開踢,阿根廷開賽掌握攻勢,加戈傳給坎帕格亞羅發動一次射門,但這一球可惜被伊朗門將哈吉吉擋下。上半場結束,勢在必得的阿根廷,掌握7成5的控球,發動11次攻門,遠遠勝過伊朗的三次,都可惜雙方都沒能進分,一直到了傷停時間,第91分鐘就靠著阿根廷王牌梅西。

  這個禁區外突然起左腳,以漂高的弧圈球直奔網中,勁射破網拿下一分,打破僵局,梅西這漂亮的一球,也幫阿根廷拿下勝利,在F組率先挺進16強。但在德國迦納的比賽,則少了梅西這樣的臨門一腳。

  下半場德國終於率先得分,但迦納安德魯直追,自由球頭槌破網,又追回比分,雙方你來我往,最後二比二和局,另外在奈及利亞對上波赫,奈及利亞上半場,伊米尼克禁區橫傳,歐德溫基成功射門,拿下一分,波士尼亞積極搶攻無效,最後就靠這一分,奈及利亞成功拿下勝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