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02 12:00

梅西妙傳絕殺! 阿根廷氣走瑞士

綜合報導

  世界盃足球賽,最後兩場16強賽,阿根廷對上瑞士,面對瑞士重兵防守,阿根廷苦無進球機會,最後以0比0來到延長賽,阿根廷在主將梅西的妙傳下,幫助隊友在比賽前兩分鐘踢進一球,1比0,踢走瑞士,晉級八強;而由比利時和美國競爭,雙方同樣0比0打到延長賽,比利時以2比1,拿下勝利,搶下最後一張八強門票。而八隊名單中,還是歐洲和中南美洲的天下,各4隊晉級。

  阿根廷對上瑞士之戰,這一球起腳射門,結果還是被門將給擋下,瑞士布下重兵防守,阿根廷打得非常辛苦,這一球再一個起腳,可是門將早就守在門口,阿根廷苦無發揮的機會,雙方以零比零。來到延長賽,梅西受到包夾,苦無射門機會,不過這一記妙傳,讓隊友順利進球得分,阿根廷一比零領先。在阿根廷得分之後,比賽只剩兩分鐘,讓瑞士非常心急,看到這一球,起腳頭槌,很不幸中柱,最後阿根廷以一比零在延長賽,打敗瑞士。

  十六強賽中,最後一場比賽由比利時對上美國,雙方其實都有非常多進攻機會,不過受制於對方防守,多次被檔下,美國同樣有多次射門機會,但都無法得分。比賽零比零來到延長賽,來看到比利時的攻勢,比利時突破防守,在禁區前,這一記傳球,雖然被美國擋下,不過還是把握機會起腳射門得分,比利時拿下一分,再接再厲,單槍匹馬殺入禁區,射門得分,這一球也讓比利時以二比零,領先美國。美國眼看就要輸掉比賽,最後一記長傳起腳射門,扳回一成,最後美國仍舊以二比一輸了比賽。八強名單也出爐,歐洲四隊,中南美洲四隊,要繼續角逐冠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