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01 12:00

頭錘+烏龍球 法國2:0踢走奈及利亞

綜合報導

  世足賽最新戰況,號稱「高盧雄雞」的法國,對上「非洲雄鷹」奈及利亞,法國在下半場踢進一分,又靠著及於得分的奈及利亞,踢進烏龍球,以2比0,打敗奈及利亞,闖進八強;另外,德國跟阿爾及利亞之戰,打到了延長賽,坦克大軍以2比1、贏得比賽,也代表非洲國家、通通落敗、無緣晉級八強

  關心世足最新戰況,凌晨首先進行的是「高盧雄雞」法國,對上「非洲雄鷹」奈及利亞,上半場雙方都沒有得分,到了下半場,第79分鐘由新秀 波格巴頭槌打破僵局,急著扳回劣勢的奈及利亞。沒想到在傷停時間,隊長尤伯大擺烏龍,在混亂中不小心把球踢進自家球門,幫對方得分,最終法國以2比0打敗奈及利亞,法國成功闖進8強;另外,德國跟阿爾及利亞之戰,雙方在整場比賽都沒有進球,到了延長賽結束,坦克大軍德國以2比1贏得比賽,非洲國家都無緣晉級八強。

  來看比賽場上白色球衣的是法國隊,綠色球衣的是奈及利亞隊,上半場第19分鐘,來看隊友的左路吊中EMENIKE的右腳一踢,率先破網,只可惜哨音響起,裁判判越位,球進不算。到了下半場第79分鐘,來看法國隊VALBUENA開角球,奈及利亞的門將直接跳起用手拍掉,但POGBA一個頭槌,球就這麼入網了,讓門將ENYEAMA根本來不及擋啊,法國1比0領先了。到了傷停時間第一分鐘又是法國隊的進攻,只是沒想到奈及利亞的YOBO擺了烏龍,出腳想阻擋,卻意外將球碰進自家大門,看法國隊可樂得咧,就靠這個烏龍球奈及利亞又送法國一分了,終場法國以2比0擊敗奈及利亞,擠進八強。

  16強賽繼續看白色球衣的德國,對戰綠色球衣的阿爾及利亞,這場比賽雙方可說是陷入苦戰因為上半場德國有9次射門機會,阿爾及利亞有4次射門機會,但都沒有成功破網。下半場德國的幾次積極攻門,也都被門將擋下,戰局拉到延長賽,德國SCHURRLE在禁區的左腳一踢,才終於讓德國破蛋。到傷停時間再看德國OZIL從左邊再起腳,正中球門右上角的位置,對手想擋也擋不住,雖然阿爾及利亞想力挽狂瀾,DJABOU的這一踢勁射入網,但終場德國還是2比1,踢走阿爾及利亞,拿下8強賽門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