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10 18:58

4:2"PK"掉荷蘭 阿根廷踢進冠軍賽

楊依嘉 魏台復 報導

  來關心世足賽最新戰況,凌晨四點阿根廷與荷蘭一役對戰120分鐘,雙方都無法突破僵局,最後只能靠著PK決勝負,阿根廷門將「羅梅羅」成功擋下2球,反觀阿根廷4名球員全都順利破網,最終阿根廷以4比2險勝「橘子軍團」,睽違24年再度叩關世界盃決賽,將與「日耳曼坦克」德國爭冠。

  精彩四強賽,來看場上橘色球衣的荷蘭隊,對上藍白球衣相間的阿根廷隊,上半場兩隊踢得非常保守,比數仍維持P0比0,到了比賽第75分鐘,看到阿根廷PEREZ在右路把球傳給了HIGUAÍN禁區射門,可惜只踢到了側網上,到了第84分鐘,阿根廷後衛ROJO持球,眼看無人防守,直接長驅直入,可惜還是被門將CILLESSEN擋了下來。第90分鐘,看到荷蘭隊的進攻機會,前鋒ROBBEN衝到禁區快腳一踢,可惜還是被門將擋在門外,正規賽比完雙方還是0比0掛蛋。

  到了30分鐘延長賽雙方還是無法進球,只好在PK賽決勝負,先來看荷蘭隊第一點VLAAR的射門,就被ROMERO硬生生給啪的擋下,全場阿根廷球員和球迷看得興奮歡呼;到了阿根廷的PK,第一點就推出王牌MESSI,我們看這一起腳,輕鬆破網,阿根廷1比0了,荷蘭隊有不得不踢進的壓力,第二點也派出他們當家王牌ROBBEN左腳一踢,成功破網雙方1比1平手,第三點換SNEIJDER機會,結果又被ROMERO擋個正著,再看阿根廷第四個上場的RODRÍGUEZ的表現,起腳後順利射門。PK後阿根廷4比2踢走橘子軍團荷蘭隊,將和坦克大軍德國隊爭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