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06 18:58

得分機會沒了...阿根廷教練氣昏

蘇雅容 報導

  世足四強賽,阿根廷如願拿下晉級門票,但下半場比賽時,眼尖球迷發現,場邊的阿根廷總教練薩貝拉,整個人往後倒差點昏倒,原來是當時,阿根廷錯過一個進球的大好機會,讓他氣炸了,但這個畫面,也被網友拿來惡搞。

  爭取進入前4強,阿根廷對上比利時,雖然以1:0擊退比利時,但是下半場比賽中,眼尖球迷看到,場邊的阿根廷總教練薩貝拉,整個人向後仰,差點昏倒,原來是阿根廷有個進球的大好時機,球竟然被踢歪,讓總教練薩貝拉氣炸了,氣昏的總教頭也成了網友惡搞的對象。8強賽中,阿根廷以1:0踢走比利時,阿根廷總教練薩貝拉,竟然被拍到昏厥的這一幕,再看一次慢動作。

  慢動作,薩貝拉的表情,他眼睛閉起來,身體像後倒,後來一個踉蹌,倒退嚕好幾步,CNN體育主播,看看阿根廷總教練的反應,幾乎要昏倒,原來是下半場開始十多分鐘,阿根廷的GONZALO有個進球好機會,他卻將球踢到門框,氣的總教頭薩貝拉,差點昏倒,眼尖的網友發現,這一幕,似曾相識,影集「只有傻瓜和馬」片段0,又棒又酷,你懂我的意思嗎,跟英國影集「只有傻瓜和馬」的劇情相似。

  全球網友也開始KU薩貝拉,把他倒下的姿勢,照片比擬成骨牌,或是把他放上擂台,成了人肉沙包,這一張,是諷刺他腰力很好,可以直接下腰,甚至把薩貝拉當成,魔術助理,一起見證空中漂浮奇蹟,換個倒的方向,效果不同,這張是高空彈跳,不然,跟麥可傑克森放一起,大跳招牌舞步,世足賽場上精彩,場邊配角一樣很吸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