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07 18:58

拚決賽! 內馬爾傳要打止痛針上陣

王皓 報導

  世足四強賽即將開踢,原本巴西球星內馬爾,因為脊椎傷勢,必須缺席接下來的賽事,不過巴西媒體卻報導,好強的內馬爾已經打算,如果巴西能踢贏德國,進入決賽,那麼他就要打止痛針,硬撐著上場,為巴西爭奪世足金盃。

  與哥倫比亞一戰,內馬爾的脊椎嚴重受傷,他向隊友馬塞羅,痛苦哀嚎我的兩條腿都沒感覺了,嚇得馬塞羅不斷大叫醫生啊醫生,最後醫生判定內馬爾至少四到六個星期,不能上場踢球。不過,好強的他似乎不是這麼打算的,巴西媒體報導,內馬爾計畫,如果巴西從四強中脫穎而出,那麼他就要硬撐著打止痛針,上場為國家爭奪世足金盃。巴西小女孩,穿著巴西球衣的小女娃,不管媽媽怎麼溫柔安慰,都一直哭喊著內馬爾,我要內馬爾,可見得他在巴西民眾,心目中的份量是如何之重。

  這兩天心情一定很差的內馬爾,或許該看看自己的存摺,來開心一下。因為好事的媒體,幫他把這幾年的收入計算了一下,去年他加盟西甲巴塞隆納,五年合約為他賺進合台幣22億2800萬。他同時也為NIKE、福斯、PAONIC等國際大品牌代言,光去年就賺進台幣四億八千多萬的廣告費。這麼賺是有必要的啦,因為據說內馬爾非常喜歡玩名車開遊艇,是個一點都不省錢的人。究竟這屆世界盃賽場上,還有沒有可能看見他的英姿呢?其實巴西國家隊的醫生,是說絕無可能了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