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20 06:00

中職震撼彈! 外商宣布終止合作

蔡尚樺 陳知學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中職震撼彈。外商MP&SILVA半夜發出新聞稿,宣布中職聯盟違反合約,中止雙方的媒體版權顧問服務,不過中職聯盟,也表示他們沒有違反任何條款,要求MP說清楚講明白,華視新聞獨家越洋訪問到,博斯頻道董事長王志隆,他表示博斯為了顧及台灣觀眾的權益,願意跟中華職棒洽談轉播權,而華視頻道將會照常轉播賽事,觀眾不必擔心看不到中華職棒。

  主播準備好了,但是就是不知道,轉播訊號有沒有,還好開賽前,訊號來了,順利開工,中華職棒轉播出現變數,就是因為外商MP&SILVA發出新聞稿,宣布中華職棒違反合約,將會終止雙方之間的媒體版權顧問服務,負責轉播的頻道業者也很無奈,對於這種狀況,球迷也不知如何是好,不過MP擅自宣布解約,中職聯盟也嚴正聲明,絕對沒有違反任何條款,要MP再次公開說明,中職聯盟更確保,所有賽事直播不會中斷。

  博斯也下定決心,絕對不會讓台灣觀眾看不到球,華視頻道也會照常轉播比賽,畢竟不管合約怎麼改,民眾最關心的還是能不能欣賞到精彩的球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