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07 12:00

瑜伽女神火辣開球 林智勝妻火大

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中華職棒昨晚LAMIGO桃猿對上中信兄弟,開球活動引起爭議。LAMIGO請來瑜伽女神房妍擔任開球嘉賓,房妍先秀了一段瑜伽表演,接著解開上衣,只穿著比基尼,露出G罩杯好身材,接著還跳上大師兄林智勝的身上熊抱、下腰,整個動作讓球迷驚呼也太火辣了,不過也讓林智勝太太不滿,在臉書開炮,覺得這樣真的太難看。

  中華職棒昨天晚間LAMIGO桃猿對上兄弟的賽事,LAMIGO請來了瑜伽女神房妍擔任開球嘉賓,房妍先是秀了一段瑜伽表演,接著解開上衣,露出穿著比基尼的G罩杯好身材,讓球員跟球迷都驚呼,稱是史上最火辣的開球秀。

  LAMIGO桃猿對上兄弟,LAMIGO推出「豹紋趴」,球衣換上熱情的豹紋,就連嘉賓房妍,開球都是火辣辣。脫下外套,露出19吋的水蛇腰,G罩杯的超級好身材,只剩下比基尼,讓球迷們都驚呼連連。

  開球成功,讓房妍很滿意,興奮的朝大師兄林智勝走去,接下來,猛然跳上林智勝的身上,還做了一個瑜伽下腰的動作當成ENDING,但沒想到這個舉動,卻惹怒林智勝的老婆,在臉書上貼文「真的很難看、到底在幹嘛」,雖然隨即刪文,但也引起話題了。

  房妍解釋,服裝都是跟球團溝通過的,但這場比賽,除了房妍吸睛,就連中場的舞團跳了熱情的森巴舞,也大獲好評,讓LAMIGO兄弟大戰,除了比賽,週邊花絮更吸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