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18 12:00

青奧傳捷報! 中華"跆"回1銀1銅

綜合報導

  第二屆青年奧運會在大陸南京登場,其中奪金呼聲很高的中華男子跆拳小將王晨宇,決賽面對伊朗選手失常,最後拿下銀牌,而女子跆拳好手陳子亭,則是踢下一面銅牌。

  第二屆青年奧運會在大陸南京登場,原本奪金呼聲極高的中華隊男子跆拳小將王晨宇,在決賽面對伊朗選手艾沙吉時,第一回合連丟5分,第三回合又被三度踢到頭部,最終9比17,拿下銀牌。另外在女子組賽事方面,我國選手陳子亭在四強賽面對泰國好手翁芭達娜吉,不敵對手強攻,1比8拿下銅牌。

  青少年奧運來看最有奪牌希望的跆拳道賽事,穿著藍色護具的是中華隊小將王晨宇,對上伊朗選手艾沙吉,比數3比9王晨宇落後,看到王晨宇逮到機會右拳往艾沙吉胸口槌下去,拿下一分,接著右腳抬腿踢到中端,左腳再踢把艾沙吉撂倒在地,但艾沙吉接著長腳一攻,直接踢中頭部,王晨宇失守,終場9比17,艾沙吉奪金,王晨宇只拿下銀牌。

  接著來看女子44公斤級四強賽,穿著紅色護具的是我國選手陳子婷,面對泰國選手翁芭達娜吉,第三回合0比8落後,看陳子婷右腳試探性的攻擊,接連左腳踢進中端,拿下一分,只可惜比賽時間只剩九秒倒數,時間到,陳子婷最後1比8落敗拿下銅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