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17 11:58

青奧舉重奪銀 女力士公開尋父

綜合報導

  新加坡青年奧運,中華小將在舉重場上傳出捷報,53公斤量級的郭婞淳以總和174公斤的成績,獲得銀牌,也是中華隊的第一面獎牌,從小父母離異的郭婞淳,得獎後想透過媒體尋父,把獎牌獻給他素未謀面的父親。

  新加坡青年奧運,中華隊女子舉重選手郭婞淳在53公斤級,現在看到的是第三次抓舉,在開始之前,先大叫一聲,為自己加油,聽到哨音一響,看到郭婞淳輕輕鬆鬆,就把77公斤重的槓鈴舉起來,然後就順利完成試舉,目前她就以77公斤排名第二。

  接下來就是抓舉,只要郭婞淳表現穩定,就很有機會幫助中華隊拿下獎牌,這一次他要挑戰97公斤,看起來非常穩定,果然是沒有問題,最後郭婞淳就以總成績174公斤,獲得銀牌,這也是中華隊在新加坡青年奧運所拿到的第一面獎牌。

  拿下獎牌的郭婞淳,除了感謝她的家人,最希望的就是把獎牌的榮耀,分從未見過面的父親分享,擁有原住民血統的郭婞淳,這次的好表現,讓在台東的媽媽非常高興,拿出過去她從國小到現在的獎牌,臉上滿是笑容,但是一談到郭婞淳的爸爸,郭媽媽就低頭不語。但是對於寶貝女兒的要求,郭媽媽還是會考慮,郭婞淳從小練舉重,很大的原因就是父親,這次拿到好成績,希望透過媒體的幫忙,能夠美夢成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