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24 11:58

不敵日本 青奧洪子翔拍下第3銀

張鎮麟 魏台復 報導

  

第一屆新加坡青年奧運會,男子桌球單打決戰,台灣小將洪子翔以2比4不敵大會頭號種子日本「型男」丹羽孝希,拿下銀牌,本屆中華隊金牌還沒有開張,但加上舉重、射箭,目前已有三面銀牌進帳。

  

新加坡青年奧運桌球男子單打決賽,身穿紅色球衣的中華小將洪子翔,對上左手持拍的東瀛神童丹羽孝希,洪子翔一開賽強力正手拍,讓神童也只能揮拍落空,洪子翔一連趕三分,現在來到他的局末點,對手回擊掛網,洪子翔以111戰成平手。

  第三局的比賽,丹羽孝希連續的攻勢壓迫,讓洪子翔回球出界、丟掉第三盤,比賽進行到第四局,洪子翔用他最拿手的正手拍展開攻勢,看到丹羽孝希毫無招架之力,雙方2-2再度戰成平手,不過第五局丹羽孝希以114的局數輸球、無緣金牌,但還是為中華隊再添一面銀牌。

  奪牌後,洪子翔流下英雄淚,感謝一路陪著他的教練,雖然沒有能夠奪下金牌,但還是讓大家看到他的努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